雖然...

在別人眼中可能是無所事事的一個,

但其實空餘的時間我會去備備課, 準備明天或後天的課堂....

雖然現在有的班不多, 但我也希望我是一個準備充足的老師。

 

雖然...

在別人眼中可能是無所事事的一個,

但其實我們努力的把夢想實現出來, 我們為這一點而自豪。

 

「也許放棄掉一些  活得更輕鬆  我卻不再是我」

 

所以我們堅持....

 

雖然....

在別人眼中可能我每天可睡至10點11點才起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

但其實每天要跟小朋友鬥志鬥力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

而且教舞蹈的不可能你說小朋友就懂得跳, 所以教了多少課就等於自己上了多少課一樣....

 

雖然....

生活看似很他條,

但請別忘記我們是手停口停的一群,

當大家享受著連續3天的假期時, 實際上我們只有1天假期, 星期六,日是用來拚命的。

所以請明白我們有多珍惜假期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umandy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